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12月14日 星期三

修學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正法-我的學佛因緣



【佛子心聲】--我的學佛因緣

修學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正法-我的學佛因緣

二〇一〇年九月九日,對我來說,是一個無比黑暗的日子──老伴在徐州市第二人民醫院查出患有賁門癌,我當時的心情就像天塌了一樣,淚如泉湧,悲痛至極,我的命怎麼就這樣苦啊!
第二天,董師姐熱心的幫我們找熟人,託關係住進了第四人民醫院腸胃科。醫生來診視老伴的病情,並安排三天後進行手術。
手術當天一大早,董師姐就來到了病房。
她對我說:「從現在起,妳專心念佛吧!」
說實在話,我當時什麼也不懂,不信鬼神,不明因果,對佛法也是半信半疑。但那個時候,我也沒有其他辦法了,只能聽從師姐的話,一心一意的念「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在一旁的老伴也跟著我念佛號。
老伴進入手術室,我在門外雙手合掌繼續真誠地念佛號,一邊嘴裏念著,一邊眼淚克制不住,像決堤的河流一樣嘩嘩的流個不停。淚眼汪汪,念著念著,奇跡出現了,我依稀看見觀世音菩薩來了,身著白衣,八寶瓔珞,無比莊嚴,從西北方向飄進了手術室。
我把看到的景象,告訴了董師姐。
董師姐說:「這是妳的真誠所感,放心吧!佛菩薩一定會救妳老伴的!」
過了一個多小時,醫生從手術室走出來,告訴我們:「手術很成功!」
菩薩真的來救老伴了,我真的很感動!
接下來,醫生安排老伴做化療。化療期間因為副作用的影響,老伴吃不好、睡不好,心情更不好……
過了半年後,有一天,董師姐對我說:「要真正學佛修行,才能得到加持,你們想皈依入佛門嗎?最近香港要舉行大型佛教法會,你們想去嗎?」
我說:「去啊!我們就到香港去皈依吧!」
一一年八月初,董師姐帶領我們十幾個人乘飛機到深圳,再前往香港。到了香港,老伴的身體很虛弱,有氣無力,走路要人攙扶著。隔天,我們進壇城時,裏面正播放著梵樂,我一聽到六字大明咒,當下激動得眼淚直流。第一次拜見香格瓊哇尊者上師,老伴像見了親人一樣,老淚縱橫,我也哭了。
隨後幾天,尊者上師為大家舉行儀式傳授皈依三寶及傳法,我和老伴每次都感動得流淚。皈依就是重生,感恩佛菩薩給了我們第二次生命!
時間過得很快,就在第七天法會結束正準備坐車回家時,大家都很驚訝地發現老伴說話聲音鏗鏘有力,談古論今,走路精神抖擻,容光煥發,完全變成了另外一個人。
回到家後,我和老伴經常參加道場的共修,恭聞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也參加放生活動,堅持做功課,行善利生,接引有緣人聞法。
經過幾年的聞法學習,我以前的壞脾氣改了很多,也不殺生了。我學到如來正法,知道要樹立正知正見,遠離封建迷信、怪力亂神,不入邪教、不看邪書,一定要依教奉行,嚴持佛教戒律。我現在已考上聞法上師,我最大的受用就是發現自己犯了錯誤,能立刻糾正,知錯、認錯、改錯!
在這裏,我要再次感恩董凡英師姐的接引,讓我走上學佛修行之路
                                               慚愧佛弟子 妙廷

                                                 201675

本文轉載自「佛教正法中心-修行分享」文章

#第三世多杰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第三世多杰羌佛回春童顏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五明成就 #第三世多杰羌佛墨荷 #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多杰羌佛第三世 #佛教正法中心 #佛教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