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修學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正法-無常使我走上菩提道


佛子心聲--【無常使我走上菩提道】

修學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正法-無常使我走上菩提道


曾經有位師姐問我:「師姐,上師怎麼說我不是真修行呢?」
我回答:「因為你沒有真正體會過無常,也沒有經歷過人世間的各種辛酸和苦痛,你從小到大一直太順了!」
她說:「是啊!我一直很順!」
因為我明白一個真正經歷過生死無常、體會過病苦折磨的人,當遇上了佛法,是不可能不真修行的。我願意把自己真實不虛的事蹟告訴大家,讓行人們真正理解佛陀師父在《什麼叫修行》中所開示的修行次第,必須首先生起覺觀無常境心,依次第而修,最終方可生起真正的菩提心來。
在大約十四年前,我有緣接觸到。有一天晚上,我從書裡看到了墮胎的惡業果報,想到自己傷害過眾生,也由於任性曾經墮胎過,犯下了嚴重的殺生罪,我突然心生恐懼,這怎麼辦啊?誰知當天晚上事情就發生了,到如今我仍記憶猶新。
那天,大概是深夜十二點以後,我突然覺得全身冰冷,只有頭還有點溫度。那時,我出不了氣,說不了話,動也動不了,但還有意識,我心裡想會不會是果報來臨了?雖然我的幼兒就熟睡在我身邊,可是我竟然沒辦法叫他,我想如果是自己該受惡報必須走,那就走嘛!我殺害了你們,果報成熟必須償命,這是理所當然的,我毫無怨言,也願意承擔果報,於是我平靜的等待死亡來臨。
過了一陣子,還有一點意識,我想到了大悲觀世音菩薩。我用微弱的意識向觀世音菩薩祈求:「菩薩啊!如果我命不該絕,請您老人家救救我!」
不久之後,一股熱流突然從頭頂百匯穴的地方進入了我的體內。我的全身開始慢慢有了溫度,漸漸地覺得自己又回來了。
我爬起來後,就地打坐,並發下了誓願:「我會為我殺害過的眾生念六字大明咒一百天。從此以後,生為眾生,學為眾生,埋掉私我,真修實行,把自己的生命、時間全部奉獻於佛教利生事業,觀世音菩薩救了我,我也要學佛菩薩救眾生,自覺覺他,做觀世音菩薩的好弟子、好學生。」
一坐幾個小時,直到天亮。這整個夜晚,我經歷了無常的考驗,可以說掙扎了一夜,最終明白一個道理:關鍵時刻只能靠自己真誠的發心,心外無佛,想求別人不可能,因為根本動不了,只有自己救自己。所以,在此奉勸許多還在心外求佛的行人們,一定要真心修行,要敢於面對無常,不畏生死,一旦真心修行,不怕佛力不加持,這是我切身的體會。這十幾年來,我秉持這個信念,在學佛路上不為世間名利所動,放下所有世間享樂,一心一意做自己該做的事。
二零一一年,因緣終於成熟,我遇到如來正法,在一個月裡恭聞了近七十盤佛陀師父開示的法音,特別是恭讀到《極聖解脫大手印》,我心更是契合,我所要修的就是這個法。恭聞法音之後,佛陀師父的崇高聖品、大慈大悲、無私、謙虛,讓我敬佩得五體投地,我只有慚愧、感動和感恩!
二零一一年八月,我到香港皈依,依止香格瓊哇尊者上師和龍舟尊者上師學法。現在,我正不斷努力修學,同時接引有緣眾生入佛門學習佛法,我要盡最大力量引領眾生走上了生脫死的菩提大道,絕不捨棄任何一個眾生,我要修好自己的行為,用道德品質去感化眾生,依佛陀教法去利益眾生,終生為眾生服務。
將此身心奉塵刹,利樂一切諸有情,這就是我的行願!
慚愧佛弟子  妙演

                                                   201477
本文轉載自「佛教正法中心-修行分享」文章


#第三世多杰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第三世多杰羌佛回春童顏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五明成就 #第三世多杰羌佛墨荷 #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多杰羌佛第三世 #佛教正法中心 #佛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