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修學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正法-如來正法令我受用無窮


佛子心聲--【如來正法令我受用無窮】


修學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正法-如來正法令我受用無窮

我叫靳文元,今年七十五歲。從一九九二年在北京法源寺依能行法師舉行皈依至今,已經二十多個年頭了。我長期吃齋念佛,每天堅持做功課,念誦《地藏經》、《無量壽經》、《阿彌陀經》、《大悲咒》和十小咒,常常凌晨四、五點鐘就起床做早課了。
在還沒有念佛之前,我造了很多殺業,傷害過很多生靈,最突出的就是一九六二年困難時期,那時候每人每月只發二兩肉票,我和同事存了幾個月的肉票買到的肉被貓偷吃了,我一氣之下就把那隻貓弄死了。我還殺過很多雞、魚、青蛙和麻雀,真是罪業深重。想不到的是,我這麼一個十惡不赦的罪人,卻一直蒙佛菩薩關照、護佑,多次逢凶化吉,實在令我慚愧萬分。
二零零四年,我不幸得了直腸癌,做完手術後的一天早晨,剛剛睜開雙眼,恍惚中看到有一羅漢朝著我腹部病處猛力的吸了一下。後來,再去做化療的時候,別人都有反應,唯獨我沒有。於是,我去找醫生,醫生為我做了檢查,結果我的各項指標都合格,醫生就再也沒有要我做化療,也沒有給我開任何藥,我只需要每年做一次腸鏡檢查,發現有瘜肉就立刻手術切除,因此我的病情沒有任何發展。
三年前,腸鏡檢查又發現了瘜肉,醫生讓我住院準備進行手術,這在以前是不需要住院的,查出之後直接就手術了。於是,我換了另一家醫院,主治醫生很快為我安排了時間。
凌晨三點,喝涮腸藥時,我忽然一閃念,心想:「我以前傷害了很多生命,因果報應我才得了這個病,這是我罪有應得啊!」
想到這裡,我對自己過去所犯下的罪惡,由衷深切的懺悔。
我在心中吶喊著:「冤親債主們啊!我不能再傷害你們了,我馬上就要動手術了,請你們快躲一躲,千萬別讓手術傷到你們,我不恨你們,是你們讓我知道了什麼是因果!」
當醫生再為我做手術前檢查時,非常奇怪的,瘜肉竟然不見了。而且,第二年檢查仍然沒有發現瘜肉,直到現在也沒有任何感覺,我的病不治自癒了。
二零一三年,司師兄接引我恭讀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什麼叫修行》、《解脫大手印》,以及看兩位尊者上師所著的書。有一次在打坐中,我見到一位出家人坐在我對面,有人給了他一粒丹丸,吃了之後整個身體立刻變為金黃色。還有一次坐中,我看到了佛陀師父。十一月在杭州,我第一次見到兩位尊者上師,我把曾患癌症的事向上師稟告,上師慈悲,在賜佛門聖丸時多給了我一顆。
二零一四年,在香港參加第三世多杰羌佛大法會時,我突然發現空中飄過來一粒白色如雪花般的顆粒,我不自覺地趕快伸出雙手接住,旁邊的同學也看到讓我趕快吃了,我立刻毫不猶豫地將之服下。在香港傳法回來後,我的精力充沛,沒有任何疾病,我不分晝夜的抓緊時間修持四加行,通過了修行,我的血壓及心跳全部正常,以前每天都要服用的降壓藥全停掉不需要再吃了。
今年春節前夕,我完成三加行功課之後,我做了自我檢討,我的思想上出現了一些問題。原因是上師和師母在接見同學時,有一位上海師姐以指責的口氣質問上師,當時師母嚴厲的批評了她,我接受不了這樣的方式,我認為應該要用和善的態度來教化。我修淨土多年,心目中一直認為佛菩薩都是慈眉善目的,不是嗎?
就在我徘徊不定的時候,一天早晨,我看到佛陀師父端坐在一朵大蓮花上,旁邊還有兩朵小蓮花,來到我的臥室轉了幾圈走了。
我想:「那兩朵小蓮花莫不是兩位尊者上師吧!」
後來,我又以一百二十八條知見應照,發現自己落入了「認金剛聲開示除障不慈悲」及「認金剛菩提行利他非聖德」的錯誤知見。這時候,我終於堅定了信心。
今年六月,我再次前往美國,此行收穫良多。在法緣成熟時,我非常有福報的領受了佛陀師父親傳的佛法,圓滿了我夢寐以求的心願;為了先前自己犯下的錯誤知見,我當面向尊者上師做了懺悔;我還在國際佛教僧尼總會恭請了法音,我的孫女專門為我的聞法點買了一台新的播放機,我回去後要接引更多的人來聽聞如來正法。
我深知因果不昧,自己年歲大了,一定要抓緊時間用功。美國回來後,我每天堅持做功課,念誦《佛說阿彌陀經》,依《解脫大手印》觀修「暇滿殊勝海心髓」,按照法本儀軌修法三、四座。
我告訴自己,一定要依教奉行,以實際行持學佛利他。希望將來能往升西方極樂世界,成就後乘願再來,迴入娑婆廣度眾生。
                                               本文口述:靳文元
                                               文字記錄:王偉華

                                                2015711

本文轉載自「佛教正法中心-修行分享」文章


#第三世多杰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第三世多杰羌佛回春童顏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五明成就 #第三世多杰羌佛墨荷 #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多杰羌佛第三世 #佛教正法中心 #佛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