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修學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正法-真正的幸福


佛子心聲-【真正的幸福】


修學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正法-真正的幸福

從小到大我就是一個平凡的人,什麼都平凡的一個人,當然沒有人會重視我的存在,由於不了解被重視的感覺,所以我也就不難過了。不知為何從小就習慣於委屈自己去包容他人,我一直覺得是因為自己太懦弱了,沒有勇氣去對抗傷害和佔我便宜的人,直到我的尊者上師  香格瓊哇尊者第四世多扎信雄仁波且告訴我,說我善根深厚,過了三十幾歲這才了解,這就是善良,也是做人應有的操行。過去每當受了欺負總覺得壞人傷害我比傷害其他人好,覺得自己會比別人能堅強的承受及釋懷,也就習慣了這樣的自己,但隨著年齡的增長,心裏面難免也有疑問,如果吃虧就是佔便宜,那我的幸福何時才會來臨呢?……

從小我一直希望能找到一個只有快樂沒有悲傷和仇恨的地方,長大後終於了解在現實世界裏根本就沒有這樣的地方,直到我開始恭聞偉大的  佛陀——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和上師的教誨下,這才體驗到學佛是在學習佛陀的完美覺位和正知正見,明白真正的修行就像是拿一把戒尺面對自己的良心,強有力的修正自己過去錯誤的見解和行為。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樂園就在自己心中、就在眼前當下,原本自己也能自在而不被外境所影響的。過去因為不了解因緣果報的道理,竟然一味的埋天怨地,現在想來實在覺得可笑,過去真的是白活了一場……

現在的我終於嚐到幸福的滋味,開始學做「心的主人」,不再任由命運業力牽著走,原來這就是如來正法的殊勝,放眼天下多少人空有學佛解脫的心,卻無法找到真正的佛法,而我真的是太有福報了……
深入閱讀  http://www.tbdchq.org/menu.php?cat=detail&id=1233287231

#第三世多杰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第三世多杰羌佛回春童顏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五明成就 #第三世多杰羌佛墨荷 #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多杰羌佛第三世 #佛教正法中心 #佛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