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8月28日 星期日

修學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正法-認識眾生的解脫主


佛子心聲--【認識眾生的解脫主】


佛弟子修學H.H.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的心得分享-認識眾生的解脫主
修學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正法-認識眾生的解脫主
  
「您認識第三世多杰羌佛嗎?」當我拋出這個問題時,往往得到的答案是:「不知道,沒聽過!」頂多回答:「我只知道釋迦牟尼佛。」但如果提到一般民間信仰的天上聖母媽祖、關公、瑤池金母、太上老君、濟公活佛等等,答者就點頭如搗蒜,相應故事一籮筐,讚嘆神明保佑,恩同再造,這實在是娑婆世界眾生的無知,而他們那些所謂的「感應」,也只能說是眾生的因緣吧!
娑婆世界」意為「堪忍的五濁惡世」,由此不難理解,眾生為何從未證悟過?因為在無始無邊無常裡,眾生都在醉夢中昏沉度日,受之輪迴苦而不自覺。即使在生死海裡想解脫登彼岸,但由於自己的因緣福報不足,無法得遇良師指點明路,只好把鬼神作為依止解脫的主人,偶爾或得一絲感應就迷離其中,因此自然解脫無望。但也有老實行人,不求虛妄,孤意唸佛,認為只有唸佛才能往生淨土;也有喜愛禪坐之人,上座息止妄念體會自性滋味,自認為已經明心見性,而不再前進;也有鎮日閉門持印唸咒作功課者認為這已經在修行了;也有認為只要做好事,就可以登聖成為佛菩薩;也有迷信風水地理算命不明信因果的,或開口閉口盡說些怪力亂神,什麼佛菩薩跟他溝通傳訊息或空中顯影,把空中地上蟲魚鳥獸雲彩水塘,虛幻無常的圖影聲相當作是聖蹟,還有拿正規佛法跟外道混在一起修等等,實在太多了,各個都說在「修行」、在「禪定」,但是從古至今,成就幾人,解脫何在?
釋迦佛陀在此世界弘傳佛法四十九年,佛入涅槃後兩千五百多年,經過歷代傳承演繹,佛法逐漸失真,時至今日末法之際,正宗的佛法有百分之八十已面目全非,世間難遇真正的佛法,更難逢顯密俱通、五明具足的明師以為依止。本師釋迦牟尼佛是依師成就,依於解脫主而圓滿成就無上正等正覺。佛經裡記載,釋迦佛陀是由燃燈古佛授記成佛,成佛後將燃燈古佛所傳佛法行化於世。燃燈古佛是多杰羌佛化身,多杰羌即是金剛總持,又名持金剛,即總持一切金剛之意,本是原始佛祖、十方諸佛之師,也是法界佛教總教主。
釋迦佛陀住世時,第二世多杰羌佛降世為維摩詰聖尊,現長者身,智慧高不可攀,神通廣大,法力無邊,無聖可及,輔助釋迦佛陀教化八千菩薩及五百比丘。由於眾生因緣福報的成熟,第三世多杰羌佛雲高益西諾布再降臨此世界,以始祖報身佛的佛境覺量表顯佛法,妙展五明,為末法時期的混亂佛法樹立正確光明的法幢,更重要的是為全世界人類和其他眾生帶來重大福祉,示現至高無上最頂聖佛法《極聖解脫大手印》(簡稱《解脫大手印》),讓一切修行人學修行持,快捷得到福慧圓滿而成就解脫。兩千五百多年來,娑婆世界成聖者有,但成佛的只有本師釋迦牟尼佛是唯一覺行圓滿的佛,由於菩提道難追、解脫道難成,為憐憫末法眾生求法艱難,第三世多杰羌佛將第一世多杰羌佛傳給阿彌陀佛等十方諸佛和大菩薩們在修行階段的最高佛法公諸於世,普利眾生,早證菩提!——第三世多杰羌佛是一切眾生真正依止成就的解脫主主!
修行重要在於不可落入《解脫大手印》正行中的一百二十八條邪惡見和錯誤知見,如果犯了不當下懺悔改正,哪怕只犯邪惡知見一條或錯誤知見二、三條,不論其身份地位多高所修一切法都無受用,更不得成就。末法時期必有假聖德將此一百二十八條邪惡見和錯誤知見藏住不讓弟子知,原因是怕被揭瘡疤供養不保信徒流失,故起而誹謗如來正法,乃至攻擊第三世多杰羌佛,因為一百二十八條邪惡見和錯誤知見會徹底將這些邪師假聖的醜態惡狀照出原形,讓弟子看得非常清楚。
筆者過去常遇師不淑,但苦無照妖鏡,今恭讀邪惡見和錯誤知見終於有了度量衡,可以作為觀照的利器。行人可以此來衡量,如所依之師吹噓浮誇自稱佛菩薩、聖德,或我慢驕橫、脫離菩提心,或有闡提心行,或對佛法一竅不通錯亂講經教,或者怪腔怪調故弄玄虛,或說假話騙眾生,或借修道場、佛塔、法會中飽私囊,或對弟子無理要求索拿財物,或以《上師五十法頌》恫嚇弟子不從其意要墮金剛地獄,或藉口各種理由不守清規、不具戒等等,有以上言行即是惡鍋邪人,是爛貨,要趕快離開另求良師,因為人身難得,好不容易求得一時的佛法,失掉這一生的光陰就再也沒得了!
很幸運地,在一番考驗之後,我與幾位師兄姐都脫離了邪師外道,見到光明,遇到奇蹟,找到了至高解脫怙主——第三世多杰羌佛,並依止正宗佛教聖德藏密寧瑪尊者香格瓊哇第四世多扎信雄仁波切及多杰覺拔尊者第二世龍舟仁波切,這是我此生最大的幸福。現在我已設立了聞法點,方便眾生恭聞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自己也真誠修學,願盡畢生之力接引更多善緣者認識真正的解脫主,依止聖德恩師,學習第三世多杰羌佛正宗佛法,樹立正知正見,成就菩提道果!
佛弟子  心穎
本文轉載自「佛教正法中心-修行分享」文章

#第三世多杰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第三世多杰羌佛回春童顏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五明成就 #第三世多杰羌佛墨荷 #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多杰羌佛第三世 #佛教正法中心 #佛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