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11月20日 星期日

修學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正法-佛法救了我


佛子心聲--【佛法救了我】

修學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正法-佛法救了我

二零一三年皈依三寶以來,我從起初接觸正法、聞聽法音時的歡喜,到受兩位尊者上師傳法後回家做功課,先是會經常做到現在的從不間斷,我發現自己有了很大的正向變化。
我是個要強、愛和自己較勁的人,事事都得親力親為,要不老是怕別人弄不好,啥事都操心,覺得什麼事都非我不行,老是把自己搞得很累,很多煩惱。現在回頭看看以前,自己真的是我執太重,自己已經離無常越來越近了,卻全然不知,還迷戀於隨時都會消失的夢幻泡影,真是可怕又感歎啊!
現在的我,基本可以做到不生氣、不以出發去考慮問題、不糾結,隨時自我觀照檢查自己的行為。這些內心的轉化讓我真的變了,對待別人耐心了,做任何事都是以感恩的心去做,盡力而不糾結於結果。我先生也感覺到了我的變化,所以有了我家庭情況的轉變。
說到家庭,我是二零零五年結的婚,婚後生了一個兒子,夫妻之間感情還行,就是因為我要強的性格老是覺得他不如我,老是從心裏想由各方面證明我比他強,所以表面他看著沒事,實際上內心已有很多不滿,造成我們經常吵架,我也不以為然,總覺得都是他不好,讓我滿腹委屈。由於我的個性使然,從來不檢討自己有沒有問題,結果就演變成我們彼此之間的感覺越來越疏遠。
這種情況一直到我皈依學佛後,修完四加行中的三個加行才有了轉化,應該是通過加行的修持消除了許多業障,讓我開始會遇事自我反省:
從兩人吵架每次都是以我勝利來結束,變成我會先調整自己的心態不去計較、不爭高低,考慮到每次的爭吵都會傷害到對方,而從我這裏先停止下來。慢慢的,我們爭吵的次數越來越少了。
從內心說我對婆婆、公公就是做該做的,也就是面子上過得去就行,到現在我覺得那就是我的長輩、我的親人,因緣使我們相聚,如果對他們不好,我會後悔的。所以,我是發自內心的和他們交談,而每次離開時,我的心裏是暖暖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對待二老,我會把自己當成女兒一樣去關心和愛護他們,應該是我的轉變,使得我的丈夫也變了:他從回家不多說話、不想幹活、面無表情、不懂感恩,到現在回家就有說有笑、吃了飯會主動洗碗、找我談心聊天、會對我說:「謝謝,辛苦了」等等。我才真正知道了原來是我不好,不是人家有問題。
以前丈夫會說:你還學佛呢!不知道你學了些啥了?
現在他態度堅定,表示等兩位尊者上師來山西,他一定要皈依佛教。
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是佛法救了我,讓我迷途知返!
我以自己的實際改變影響了周圍的人,接引他們來學佛、聞正法。以上是我學佛修行的真實感受和變化,絕無虛言!                
                                               慚愧佛弟子 段麗東
                                                  2016918
本文轉載自「佛教正法中心-修行分享」文章


#第三世多杰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第三世多杰羌佛回春童顏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五明成就 #第三世多杰羌佛墨荷 #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多杰羌佛第三世 #佛教正法中心 #佛教



1 則留言: